华东地区举办维修系统基层班组长启动培训班

  为加强华东地区维修系统“三基”建设,持续提升辖区基层班组长能力和公司基础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按照民航局要求,1119-20日,华东局协助民航局飞标司在上海举办了华东地区维修基层班组长能力提升启动培训班。华东局维修处领导、北京民航干部管理学院专家、教员以及华东地区150名维修系统管理干部和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维修系统首次专门针对基层班组长所开展的定制化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促使华东机务系统的班组长素质再提升一个台阶,同时也带动全行业进一步深入推进三基工作。

  华东局在培训中指出今年以来发生的各类不安全事件反映出“三基”建设还存在问题,迫切需要各级干部员工在基层、基础、基本功上狠下功夫,班组建设和班组长培训显得尤为重要,华东局还要求班组长结合此次培训的心得,在班组管理中,做到身先士卒,做好人员管理和风险管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