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9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3月6华东局在上海召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上海地区)2019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华东局建设小组成员部门相关领导,上海监管局、局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及相关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华东局党委姜春水书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8年国家安全工作;布置了2019年国家安全工作要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

  姜春水书记结合2018年国家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着眼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建设,认真开展各项基础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综治“四无”单位名单,并与上海监管局、局属各单位签订了2019年综治责任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