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安检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为切实提高华东地区安检机构风险应对能力,有效提升安全裕度,确保空防安全地面防线稳固,315日,华东局召开安检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监管局、机场公司在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华东局公安局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从职责落实、人员配置、质量控制、安保培训、信息报送等方面系统分析事件原因,要求辖区各安检机构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空防安全链条,提高安保培训、质量控制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打造一支战斗力强、忠诚度高、可靠性牢的安检队伍。

  蒋怀宇局长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安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各机场安检机构要克服麻痹思想,保持工作定力,进一步增强对做好当前安检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第二,是各机场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保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第三,各监管局是要坚持从严监管,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履行好安检工作监管职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