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开展2019年华东地区适航维修监督委任代表培训

  近年来,华东地区适航维修监督委任代表队伍增长较快,分布面广,为提高辖区内各公司维修监督委任代表监督检查和独立工作能力,同时结合今年委任代表续任换证的要求,华东局于429日举办了2019年华东地区适航维修监督委任代表视频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东航资深委任代表进行课程开发并授课,通过培训委任代表了解了如何与局方和PMI进行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掌握了事件调查时应关注的要素和调查报告的编写要求,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委任代表的相关授权工作。

  今年我局根据监察员培训大纲和委任代表培训工作重点,联合辖区内各培训机构合作开发了一批专业培训课程,并已下发培训实施计划。通过此类培训,能够迅速提升委任代表的业务能力,更好地履行授权的职责,充分发挥委任代表在公司与局方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