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适航司组织对中国商飞公司生产质量系统开展联合检查

  按照今年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关于“着力健全行业监管机制,不断创新监管模式和手段,狠抓责任落实,激发内生动力的要求,依据适航管理程序的有关规定,民航局适航司近日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中国商飞公司生产质量系统开展检查。

  联合检查组成员分别来自民航局适航司、华东、中南、西南、西北、东北地区管理局和适航审定中心。按照检查计划和部署,联合检查组于423日至426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生产质量系统检查。

  华东局吕新明副局长在审查会上强调,中国商飞的质量工作应遵循“高标准、严要求、有方法”的原则,同时表示华东局后续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紧抓发现问题的整改和纠正措施的落实,促进商飞自身能力的提高。

  中国商飞生产质量体系责任经理和质量经理,及质量体系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