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公安局举办"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民航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全面落实公安部党委及民航局公安局空防工作相关要求,611日,华东局公安局举办“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系列主题活动,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公安局以及监管局空防处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鼓舞警心斗志,强化政治担当。随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上海市公安博物馆,了解中国公安100多年来的历史沿革,特别是回顾了从建国初期到现在,人民公安队伍在党的领导下打击犯罪、保障各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各方面的业绩,学习英雄先烈光荣事迹,以生动的案例激励全体公安干警,不断增强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蒋怀宇局长在活动中指出,新时期空防安全形势复杂多变,监管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作为民航安保监察员,一是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践行民航精神;三是要牢牢把握“监管要严”工作要求,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确保华东地区的持续空防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此外,本次活动还组织全体监察员进行业务培训,并邀请西南局安保专家就安保测试管理规定及业务实践进行业务指导和经验介绍,旨在进一步健全华东地区安保测试工作机制,有效提升辖区安保测试管理水平,全力确保以“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和“第二届上海进博会”为核心的各项民航安保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