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61日上午,华东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蒋怀宇局长、姜春水书记、吕新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华东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新明副局长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与民航相关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运输处在会上传达了529日上海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各业务部门从自身专业角度,汇报了目前对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和机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管情况,总结了前阶段管理局常态化内控措施调整后的执行情况,指出目前在机组人员隔离管控、部分外航临时运行审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蒋怀宇局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保障信息畅通,落实资源调配,取得了积极的防疫成果。同时,他指出当前国际疫情形势复杂,仍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对现阶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高站位、高姿态和高标准,再接再厉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积极掌握动态信息,妥善应对疫情防控挑战;二是要深入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民航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研究落实监管责任,筑牢安全监管底线;三是协调联动各监管局,了解各口岸机场保障能力,为华东地区统筹应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