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部署安全有序恢复航班第六阶段安全工作

 

  7月5日下午,华东局召开7月安委会全体会议,部署安全有序恢复航班第六阶段安全工作,华东局领导、局机关安委会委员在主会场,各监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6.21”银川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分析了6月安全运行情况及上半年安全形势,指出第六阶段安全运行面临的机组技能不足、本场训练管理不足、应急决策机制不够完善等主要风险,特别要关注暑运期间复杂天气给运行带来的挑战,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关于持续做好华东地区安全有序恢复航空运输市场第六阶段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见效。

  同时,会议针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如下四点意见: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重点单位、重点领域、重点专业、重点岗位的安全工作;二是坚持系统安全理念,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三是强化保障能力评估,严控夏季运行风险;四是学深悟透法治思想,落实民航依法行政,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华东民航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