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召开2023年巡察汇报会

  11月24日,华东局党委召开了2023年巡察汇报会。会议由华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莹主持,华东局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春水出席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对上海监管局、福建监管局和厦门监管局党委的巡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

  姜春水书记对各组现场巡察工作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更好履行巡察工作职责使命,在新一轮巡视巡察工作中,充分运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推动华东局党委巡察工作向深拓展;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好巡察报告关口,重点从坚持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的基调三个方面进一步找准、挖深、点透问题,争取拿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高质量报告;三是要压实整改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对巡察发现的各类问题,深入开展巡察反馈和整改督导,压实责任、严肃对待、狠抓落实。

  最后,会议对巡察后续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