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赴吉祥航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12月8日,华东局局长万向东带队赴吉祥航组织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华东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监管局主要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吉祥航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公司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一线运行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吉祥航汇报了公司运行情况以及对当前安全形势的认识,并从安全文化建设、核心风险管控、坚持数字化管理探索、发动机风险管控及冬季运行风险管控等方面汇报了公司岁末年初重点安全工作。局方各专业监察员与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及一线运行人员就关键风险管控、训练运行实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万向东局长对吉祥航近年来在安全管理、训练运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公司一要持续巩固现有好的做法,秉持正确安全理念,继续深入开展新技术应用,促进安全水平持续提升;二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防止松懈麻痹,高度关注各类运行风险,不断增强风险控制能力;三要持续夯实“三基”,关注人为因素,努力提升专业队伍能力,持续完善专业人员训练体系,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基础;四要坚持系统观念,充分运用双重预防机制和SMS理念,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点以及隐患进行系统性地梳理和预防,确保航空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