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民航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12月25日,华东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12月21日-22日民航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央、民航局相关文件要求。会议由华东局党委书记姜春水主持,华东局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相关文件和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相关文件、中央网信办《关于防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若干意见》、民航局《关于民用航空重特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办法》《民航领域数据分类分级办法》。万向东局长重点传达了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华东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上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洁身自好、廉洁自律上树标杆、作表率。

  会议指出,华东局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宋志勇局长在民航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各司局发言材料,把思想统一到民航局党组的部署上来,结合分管工作、辖区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牢牢把握“五个必须”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统筹谋划、扎实抓好明年华东民航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政治,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安全推进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和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守住华东民航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