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赴民航江西地区调研

  12月27日,华东局万向东局长一行赴江西地区开展调研,华东局有关部门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江西监管局办公环境和办公秩序,亲切慰问了干部职工,并与监察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监察员履职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监管局立足实际,围绕“党建引领、内部建设、安全监管、推动发展、乡村振兴”等内容汇报了监管局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汇报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了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监管局各自专业条块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探讨

  万向东局长肯定了江西监管局工作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增强履职的责任心,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守中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起安全监管的重任,为安全监管付出努力;二是提升安全的敏感度,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熟悉自己的业务,更加认真谨慎对待运行中发生的问题,及时进行综合研判,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及时开展有效应对;三是切实深入一线,时刻关注辖区运行风险,深入一线最薄弱的地方,主动去了解去交流,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加强总结提炼,及时将监管工作中好的做法、辖区运行中好的经验进行总结,进一步研究扩展应用,为华东民航发展提供“江西智慧”。

  调研期间,万向东局长还前往辖区单位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昌北机场运行保障及规划建设情况、空管新管制大厅运行情况、江西航飞行训练情况及江西适航审定中心工作情况等。此外调研组还专程前往南昌瑶湖机场,对机场塔台指挥、飞行遥测监控、运行保障能力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