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空勤公务员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1月8日为持续加强空勤公务员管理,落实民航局关于在全系统深入开展民航空勤公务员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华东局召开华东地区空勤公务员专项检查工作会议。万向东局长、顾青副局长出席会议,华东地区全体空勤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飞标处传达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检查重点和检查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人教处重申了空勤公务员管理的相关规定,强调牢记职务职责,对于不明确事项要及时请示汇报,谨慎处理;纪监处分享了近几年配合驻部纪检监察组核查的深刻体会,并表示空勤公务员的管理仍需从严,要加强政治敏锐性和纪律性,切实做到公私分明。

  顾青副局长指出,强化空勤公务员管理,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认识;二要做有“战斗力”的队伍,坚守标准;三要严格管理,领导要承担起管理的责任;四要谦虚谨慎,增强技术,走在前,做示范,做先锋。

  作为华东空勤公务员管理的第一责任人,为确保空勤公务员管理政策措施落实见效万向东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按照要求准时完成此次专项工作;二要严肃认真地落实工作要求;三要做优秀的空勤公务员,认真履职尽责,把作风、纪律、知识带到行政岗位上来,在监管工作中发挥作用。持续不断地学习,强化职能职责,助推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