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组织2024年第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1月10日,华东局党委组织召开新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授课,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专题辅导。华东局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和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局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春水主持。

  会上,杨成长老师为大家作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开启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讲座,从“讲话精神发展条件发展布局发展保障”四个方面,为全体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强调的“五个中心”重要使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五个必须”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面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提升行业发展品质,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谋划、扎实抓好华东民航各项工作,坚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民航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在华东民航落地见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