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赴上海外航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1月12日,万向东局长率赴上海外航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万向东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外航服务公司的办公环境,亲切看望慰问了公司干部职工,深入相关分公司了解一线业务的开展,现场检查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万向东听取了外航服务公司主要领导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历年经营业绩及今年工作思路目标等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万向东局长对公司多年来特别是近三年克服疫情影响、服务民航主业取得良好业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公司认真总结经验,抓住国企改革深化提升、民航业前景广阔的机遇,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服务,把公司做优做强:一是要顺应新发展阶段的国企改革发展大势,通过改革不断健全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完善经营机制,增强运营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深耕民航行业,保持民航特色,以多元化产品、优质便捷的服务来深挖各种应用场景,服务国内外广大航司客户,进一步扩大“FASCO”品牌影响。三是要利用自身平台和资源,多多宣传民航,更好服务支持民航整个行业的发展,为民航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