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领导赴民航上海审定中心调研

  1月12日,万向东局长一行来到民航上海审定中心,就重点型号审定、中心能力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华东局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万向东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了中心实验室区域,参观了适航审定协同工作平台、航电实验室及人为因素实验室,详细听取中心能力建设情况汇报。随后,与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座谈交流。

  审定中心顾新主任对万向东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中心概况、适航审定项目开展情况、能力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中心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更好落实国家战略和民航局决策部署、共同推动国产民机事业和航空工业不断发展壮大进行了交流。

  万向东局长充分肯定了上海审定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中心历经十余年的C919型号合格审查和30多个国外机型的认可审查,已经建立起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经验丰富的适航审定队伍,是中国民航不可或缺的专业技术团队。按照2024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部署,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进一步提升适航审定能力,充分发挥适航审定力量,促进航空工业的发展。同时希望中心加强与局机关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深化协同合作,合力保障C919和ARJ21等机队安全顺畅运行。最后,万向东局长表示,华东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结合自身工作优势,积极协助中心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