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东航机务系统专项检查讲评会

  1月16日,华东局组织召开东航机务系统专项检查讲评会,万向东局长、沈小明副局长出席会议。东航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上航、中货航、一二三航维修副总、东航技术班子成员及相关分公司总经理参会。

  沈小明副局长从问题整改、系统管理、思想认识、机队管理、领导作用发挥等方面进一步剖析了公司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公司严肃对待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对长期存在的一些顽疾成立专项小组,认真做好整改。

  东航集团副总经理对华东局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华东局要求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遏制不良态势,促进东航高质量发展。

  万向东局长针对东航机务系统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和责任观,做事不能懈怠,遇事不能推诿扯皮,要把思想统一提高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上,坚决做到两个绝对;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领导责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加主动、积极和敏感的心态去履职担当,推动体系制度逐步完善;三是要积极追求卓越,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资源,打造超级承运人,积极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