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

  2月21日,华东局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题动员部署视频会,华东局党委副书记孙莹同志出席会议,华东局相关处室、各监管局、机场公安(分)局、运输航空公司、机场公司及服务保障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崔晓峰副局长在民航消防安全督查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各单位进一步落实民航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孙莹副书记对做好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底线,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感紧迫感,全力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齐抓共管,细化任务分工和工作职责,切实筑牢民航消防安全基础;三是树立系统思维,注重精准施策,确保大整治行动产生实效,聚焦除患攻坚“六大行动”,大排查要全面覆盖,大整治要真见实效,大曝光要直击要害,大演练要实训实练,大约谈要形成震慑,大督导要直插现场,标本兼治解决突出风险问题。

  即日起至3月底,华东地区单位将按照民航局、华东局工作要求,扎实开展除患攻坚行动,确保华东民航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