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召开USOAP审计迎审准备工作推进会

  2月29日,华东局召开USOAP审计迎审准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顾青副局长主持,各迎审工作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华东局USOAP审计各迎审工作组汇报了目前迎审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民航局各专业的对标对表情况、每个PQ题的得分预估情况、行业考察准备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需要相关处室协同配合的事项。

  顾青副局长对下阶段迎审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根据迎审时间倒推,各专业组制定工作任务表和进度跟踪表,每周记录并报告进展情况;二是要根据本周民航局组织的行业考察模拟审计情况,完成经验萃取和工作复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民航局各专业迎审组的沟通,明确答题逻辑,完善证据链,各专业协同配合,全力做好迎审准备;四是要指导公司做好行业考察迎审准备工作,条块联动,明确任务分工;五是要兼顾日常监管工作,在全力做好USOAP准备工作的同时,始终强化安全运行监管,守牢安全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