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控制工作

  3月5日下午,华东局万向东局长、顾青副局长率航安办、飞标处、航务处、维修处、合格证办公室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赴东航运行控制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现场督导典型事件运行监控处置复盘分析。东航万庆朝副总经理,运行控制中心等有关部门参加。

  在总结讲话中,万向东局长强调,做好“两会”期间民航安全保障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放过任何不安全事件,防止“小事件”演变成“大隐患”;二要结合运行实际持续完善手册程序、规范工作流程。层层压实岗位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三要将系统数据与运行需求紧密结合,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强化全过程全流程管控,确保过程可测量、结果可预期;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领导责任落实,关注重要时期关键环节,确保“两会”期间航班运行安全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