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專題研究主題教育工作

  7月22日,管理局召開黨委常委會,研究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傳達了傳達學習中央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體學習時重要講話和民航局黨組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轉發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關於抓好第一批主題教育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聽取了管理局主題教育工作開展情況和下一階段主要任務彙報,研究了管理局主題教育徵求意見情況和第二批問題清單。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全黨樹立了表率,闡明瞭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展現了我們黨刀刃向內、自我革命、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堅強意志。會議指出,管理局主題教育工作抓得比較緊,主題教育進入關鍵階段,絕不能鬆懈,要認真落實中央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的要求,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把“學、研、查、改”緊密結合貫穿主題教育始終。要搞好處級以上幹部延安集訓,結合調查研究,要對照黨章黨規,認真搜尋問題,首先要看初心有沒有變,使命牢不牢。堅持實事求是,把沉下去與請進來緊密結合,積極徵求監管服務對象意見,納入整改清單。要奔著問題查,對著問題改,重點針對班子建設、隊伍建設、思想作風和攻堅克難任務、突出重點,細化責任,狠抓整改落實,力求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