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中心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青年聯學活動

  審計中心黨委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高度重視青年理論學習提升工程。自主題教育活動開展以來,通過行業內青年聯學形式,分別與資訊中心、飛行校驗中心、民航總醫院、民航運輸協會等單位共同舉辦主題教育系列青年聯學活動。

  通過積極引導青年幹部職工利用“學習強國”APP、團中央微信公眾號等網路資源進行自學,集體細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等規定書目,進一步深化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認識,提升青年幹部的理論水準。與資訊中心共同組織參觀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作品展覽,激發了青年幹部的愛國熱情;與飛行校驗工作人員開展座談,了解南海永暑礁等三座新建機場及大興機場校驗飛行的事跡,對當代民航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與航空運輸協會等單位共同邀請民航總醫院一線醫務工作者座談民航人的初心和使命,通過平凡工作崗位上救死扶傷的先進事跡,激發青年幹部職工幹事創業的熱情。

  本次青年聯學活動青年幹部職工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談體會,觀展覽、聽講座、學先進、引共鳴、重實效,通過共同學習交流感悟,把初心使命變成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自覺行動。下一步,我們將繼續按照民航局黨組及民航局直屬機關黨委各項部署,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做好做實,把主題教育的成果轉化為做好各項工作的強勁動力,堅守“主陣地”,唱響“主旋律”,種好“責任田”,用工作實績檢驗學習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