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第二巡迴指導組檢查督導湖北監管局主題教育工作

  7月25日,中南局主題教育第二巡迴指導組對湖北監管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情況進行檢查督導。

  指導組聽取了監管局黨委開展主題教育以來的工作情況彙報,現場查看了主題教育工作資料,並與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黨員領導幹部進行了座談交流,了解監管局上下對主題教育相關內容的理解和認識。

  指導組對湖北監管局黨委落實主題教育各項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主題教育開展以來,監管局黨委一是組織有力,構建了“一表一報,兩會兩級”工作機制,黨務口和業務口都行動起來;二是落實有力,中心組學習、支部學習、黨小組學習有序向前推進,調查研究和問題檢視也全面鋪開;三是融合有力,教育工作與業務工作齊頭並進,“守初心擔使命,強監管促發展”攻堅行動取得良好成效;四是自選動作有力,較好開展了紀律規矩落實“評查改”、主題教育知識競答等活動。

  指導組也指出,監管局可以走出去開展聯學共建,向企事業單位徵求意見等等,要避免存在“上頭熱、中間溫、下面冷”的現象,存在缺課情況之後要及時補課。對下階段工作,指導組要求:一是要將主題教育與業務工作兩結合、兩促進,特別是當前暑運期間,又面臨建國七十週年大慶、武漢軍運會等重大活動,要做好統籌安排,做好人員思想工作;二是要把好的有效的工作機制轉化為常態化工作制度,將好的自選動作發揚光大,固化主題教育成果;三是調研工作要針對轄區特點、難點和主要矛盾,有效指導轄區工作的開展。

  湖北監管局黨委表示,對指導組提出的問題和不足,監管局將嚴肅對待,立行立改,認真研究好、落實好、改進好,把主題教育工作推向前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