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曉峰參加人事科教司黨支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交流會

  根據民航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安排,7月29日下午,人事科教司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交流學習成果,檢視問題不足,謀劃整改措施。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崔曉峰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會議,並帶頭做了交流發言。

  崔曉峰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內涵豐富,思想深刻,具有鮮明的人民特色,啟示我們要不忘初心、踐行黨的宗旨;具有很強的戰略特色,啟示我們要牢記使命、建設民航強國;具有突出的實踐特色,啟示我們要直面問題、勇於擔當作為;具有濃郁的民航特色,啟示我們要把握規律、提升能力水準。

  崔曉峰強調,人事科教司黨員幹部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注重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安排,結合人事科教司職能職責和重點任務,在踐行上下功夫、見成效。一要努力做到政治過硬。堅持把對黨絕對忠誠作為根本政治要求,真正把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日常具體工作中。二要努力做到品行過硬。把公道正派作為核心理念,質樸忠厚,處以公心,謙虛謹慎,品行端正,真正做到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三要努力做到能力過硬。加強學習研究,強化實踐鍛鍊,不斷充實自我,提升專業能力素養,切實做到政策清、情況明。四要努力做到作風過硬。充分發揚認真負責、嚴謹細緻、敬業奉獻的良好作風,求真務實,甘當人梯,讓作風經得起實踐的考驗、組織的考驗。五要努力做到紀律過硬。堅持把紀律挺在前面,管好“微”權力,防止被“圍獵”,始終堅守底線、紅線,保持乾淨本色。

  會上,人事科教司黨支部書記任英利同志簡要通報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開展情況,支部委員、黨小組負責人先後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以及黨章黨規、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職能職責與工作實際,暢談了學習體會、差距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學習思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