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題教育指導組到海南監管局調研指導工作

  8月9日,中央主題教育指導組來到海南民航,對海南監管局和海南空管分局的主題教育開展情況,以及確保飛行安全和推進空域改革情況進行現場調研和指導。交通運輸部直屬機關黨委組織部負責同志和中南局吳純副書記陪同參加了調研。

  在海南監管局,指導組了解了海南監管局和海南民航安全發展的主要情況,羅鏡飛副局長向指導組彙報了海南監管局以整改為重點開展主題教育的有關情況,以及採取措施確保轄區飛行安全和積極推進空域精細化改革的工作情況彙報。指導組還就海南監管局在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取得成效等方面的情況,與海南局黨委班子及部分黨員幹部進行了座談交流,並開展了現場問卷測評。

  指導組肯定了海南監管局在民航局、中南局指導下,認真落實主題教育各項工作要求取得的成效,並對主題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繼續學習不放鬆,根據中央要求不斷落實新的學習要求,形成內生動力;二是繼續整改不放鬆,明確各階段的整改目標和期限,能改的立即改;三是繼續建章立制不放鬆,把一些好的做法通過制度固化起來,把一些問題的根源通過制度徹底消除。同時,指導組還要求海南局根據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提出的指示要求,抓住機遇進一步推進空域改革的重點難點工作,並積極探索航空經濟發展模式,真正讓主題教育出成果。

  吳純表示,民航中南局和海南監管局,將認真落實指導組要求,夯實“三個不放鬆”,深入推進主題教育,海南民航要抓住機遇,推動發展海陸空立體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助力海南自貿區(港)發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