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召開主題教育第三專題學習研討暨調研成果交流會

  8月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安排,安徽監管局召開主題教育第三專題學習研討暨調研成果交流會。

  會上,傳達學習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相關文件精神和管理局黨委主題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討暨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精神,對監管局主題教育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4名處室負責人分別領學了《黨章》、《綱要》、《選編》、《彙編》相關章節,2名處室負責人圍繞第三專題“增強能力本領”主題進行了交流發言,談了學習體會,並重點談了如何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實踐。5名局領導結合各自分管工作,圍繞運輸航空安全運作、機場不停航施工、無人機反恐、蕪湖通航維修産業發展、安徽民航機場集團機務維修運作態勢、新橋機場機坪管制移交工作推進及加強運管委建設工作等主題分享了各自的調研成果。主持監管局黨政工作的許曉紅副局長結合自己到監管局工作以來調研走訪情況,談了四點調研體會:一要堅持實事求是,從實際出發;二要堅持深入基層,沉入一線;三要堅持融合工作,提高效率;四要主動思考,積極作為。

  許曉紅副局長在最後總結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發言,認為發言比較實,問題找得準,思路措施比較新,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反映了前期調研成果。同時強調,通過這次調研,大家對安徽民航安全發展有了深入的認識,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有了更為科學的分析判斷,下一步要充分運用好調研成果,切實做好“後半篇文章”,不僅要把調研中發現的問題納入班子和個人整改方案,而且要明確責任,主動作為,努力把調研成果轉化為解決問題、推動工作的具體措施和實際行動,切實把主題教育各項要求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