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空警總隊)黨委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為紮實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8月12日上午,公安局(空警總隊)黨委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會。黨委書記魏亞軍同志傳達了馮正霖局長在民航局黨組主題教育第二次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上的講話,並作了題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開創民航空防安全工作新局面》的黨課報告。

  會上,魏亞軍同志梳理回顧了民航和民航公安的發展歷程,結合當前民航空防安全形勢,安排部署了下一階段民航公安工作任務,要求在新時期、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新機遇、新挑戰下,一切從零開始,以更高標準衡量今後工作,以更新的精神狀態和工作姿態投入到當下工作中去,希望全體同志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契機,系統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公安工作和民航安全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總體國家安全觀為指引,認真分析研究當前空防安全的各類風險和隱患,樹立信心、勇於擔當,開拓進取、奮發有為,團結和帶領全系統各方力量齊心協力、真抓實幹,奮力開創空防安全工作新局面,為保障民航空防持續安全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