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監管局召開主題教育第三次研討交流會

  8月12日,江蘇監管局黨委召開局機關全體人員和後勤服務中心副處級以上幹部開展主題教育集中學習教育第三次研討會,圍繞“增強能力本領”專題、專項治理和調研成果作交流發言。監管局黨委全部班子成員分別就《轄區安全管理體系(SMS)應用現狀》、《圍繞南京地區民用航空貨物郵件運輸安全發展著力提升航空貨運安保能力水準》、《中小機場航班正常工作問題、難點與對策》、《東航江蘇公司維修系統培訓需求及培訓資源的匹配現狀及解決方法》、《運輸機場專業工程行業驗收改革思路研究報告》等調研課題階段性成果進行交流分享。上述調研基本摸清了行業監管中的有關重點難點問題的癥結,提出了解決思路辦法、對安全監管、航班正常、“三基”建設等工作具有強力的推進作用。

  監管局黨委要求,這次調研成果的交流不是調研工作的結束,而是調研工作的開始。今後要大興調查研究之風,切實落實總書記對調查研究工作的要求,要把調查研究作為一種學習方式,強化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意識,提升研究問題分析原因的能力,不斷在解決問題-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中推進各項事業向更高層次發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