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監管局黨委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踐行主題教育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的部署要求和民航上級的工作安排,8月9日,內蒙古監管局黨委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華北局主題教育第二巡迴指導組宋鵬組長和王丹同志到會指導。

  在認真學習研讀《中國共産黨黨內重要法規彙編》等規定書目的基礎上,全體班子成員緊扣會議主題,對照黨章、《黨規》和《條例》,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逐條對照檢視分析,深入查擺差距不足,相互誠懇提醒警醒,經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禮和黨性鍛鍊。

  華北局主題教育第二巡迴指導組對內蒙古監管局黨委領導班子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會議給予了肯定,認為會議準備充分、檢視查擺差距到位,體現出監管局黨委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要求監管局黨委按照主題教育工作部署安排,邊學習、邊對照、邊檢視、邊整改,認真抓好下一階段工作落實。

  內蒙古監管局黨委書記周建國同志在總結講話中指出,要持續抓好黨章黨規學習,深刻認識黨章黨規對於全黨、每一名黨員的重要意義,會後要持續對照黨章黨規、“18個是否”深挖細糾,認真檢視,要將自我檢視和互相警醒提醒的問題自覺納入個人整改清單,確保問題整改落到實處。他強調,要把主題教育與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統籌抓好日常監管、行業安全大檢查及主題教育等各項工作,以主題教育為強大動力統籌推進各項工作,把廣大黨員幹部煥發出來的熱情轉化為做好安全監管工作的強大動能,用行業安全大檢查實實在在的成果作為檢驗主題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