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黨委召開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

  近日,根據“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部署安排,廣西監管局黨委召開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對標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標民航新發展理念和高品質發展要求,總結經驗、交流體會,分析問題、提出對策,以更實的舉措推動廣西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

  調查研究是推動工作、解決問題的重要方法。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廣西監管局黨委緊密圍繞中心工作,結合各自分工,對轄區單位以及監管局內部建設存在的重點、難點問題開展調查研究。

  會上,班子成員圍繞“做實監督管理,堅守安全底線”、“落實好放、管、服政策,做好飛行學校品質管理體系建設的探討和對策”、“從黨建與安全監管工作的高度融合,探索監管局黨建品牌建設”、“探索行業發展新模式,推動廣西轄區中小機場航空氣象服務工作轉型升級”等主題,深入基層一線,摸實情、找差距、挖癥結,在深度交流中分享成果,在相互啟發中擴寬思路,深入思考和謀劃廣西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的現實途徑。

  會議指出,這次調研,針對性強、分析思考得透,提出的舉措操作性強,調研品質總體較好。通過調研,大家進一步加深了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總書記對民航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領悟,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實踐探索,提振了精神狀態。下一步要重點抓好調研成果的轉化運用,更好推動問題整改、工作改進和事業發展,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