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8月12日,華東局黨委召開領導班子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對照黨章黨規,全面深入檢視問題,推動主題教育往心裏走、往深裏走、往實裏走。民航局主題教育第一巡迴指導組李漢成組長等到會指導。黨委書記姜春水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前,班子成員學習了上級有關文件精神,學習了《中國共産黨章程》《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會上,班子成員逐一對照黨章黨規,圍繞“18個是否”和“八個專項整治”,認真進行了自我檢視和剖析;同時班子成員相互之間進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達到了紅臉出汗、教育警醒的目的。孫瑩同志提交了書面報告。

  姜春水書記指出,要把學習貫徹黨章黨規作為終生課題,切實提升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要立足自己查、互相點、群眾提,結合前期調研、訪談和對照檢查,對自身存在的問題進行全面的梳理、歸納,形成個人問題清單;要針對個人問題清單拿出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加以認真落實,有關整改情況要在民主生活會上進行説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