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舉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講座

  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的關鍵階段,中南局黨委正視在新時代背景下中南民航推動落地國家戰略、引領地方經濟發展出現步伐放緩、增長乏力等現實問題,8月12日,中南局黨委邀請民航管理幹部學院陳和副教授及廣東省委黨校彭春華副教授,分別以《新時代中南民航發展的思考》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下民航業發展》為題,給全體黨員、幹部講了別開生面的輔導講座。在講座中,兩位教授結合多年航空經濟領域及區域經濟與産業經濟研究成果,緊密圍繞新時代背景及粵港澳大灣區戰略,運用詳實的數據和生動的案例講述了中南民航發展面臨的機遇與挑戰。

  此次講座,既是一次主題教育的集中輔導,更在一定程度上呼應了中南民航在高品質發展、新舊動能轉換上的迫切需求,為中南局全體黨員幹部如何在實際工作中更好引領與服務地方經濟發展,如何在大灣區及其他國家戰略中發揮中南民航力量,如何更好落實民航局《關於推進廣東民航高品質發展框架協議》帶來新的啟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