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管局黨委組織召開調研成果交流會

  8月14日,根據“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部署安排,廣東監管局黨委召開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參會。

  該局黨委在主題教育中,始終堅持把調查研究貫穿全程,把“改”字貫穿始終,抓好各項工作的有機結合,確保主題教育與中心工作“雙豐收”。黨委班子成員以新思想、新理論為指導,著眼解決實際問題,分別從五個選題帶隊開展專題調研,拿出實招、硬招,推動各項決策部署落地,均形成了調研報告。調研交流會上,監管局班子成員分別就《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9.30”重要講話精神、探索在安全工作中更好體現政治擔當》《研究廣東民航安全發展面臨的重大風險、探索應對舉措及預警機制》《推動市場主導的通航發展業態 著力激發大灣區通航産業協同、有序、高效發展活力》《關注南航大運作,探討新運作模式下的監管對策》《狠抓空防“三基”建設,防範化解安保風險,確保廣東轄區空防安全形勢持續穩定向好》5篇調研報告進行了交流,參會的各部門積極開展了深入討論。

  黨委書記、局長范永平同志在總結中指出,主題教育的調研及既是主題教育工作安排之一,也是監管局黨委立行立改問題之一,更是黨委踐行群眾路線的重要體現,監管局黨委要將班子帶隊到轄區深入調研作為一項長效機制堅持下去,針對調研中發現的問題,不斷優化監管方式,著力推動解決制約轄區民航安全發展的瓶頸問題,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貢獻廣東局應有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