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黨委深入交流主題教育調研成果

  為進一步交流調研成果,推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走深走實,近日,桂林監管局黨委召開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會議由該局黨委書記、局長張勇主持。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會議。

  會上,該局黨委班子先後以“支線機場鳥害防治”“加強和改進監察作風建設”為主題,在通報調研工作開展情況的基礎上,深入交流了兩個主題在調研中了解到的現狀、問題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議。與會同志結合各自學習所獲、工作所感進行了意見交流。

  張勇同志在作總結發言時指出,調查研究是貫穿本次主題教育全過程的四項重點措施之一,局黨委結合工作實際,從安全和黨建工作中選取了相關調研方向,旨在聚焦影響轄區運作安全和幹部隊伍建設的瓶頸和關鍵問題,以實事求是的作風,認真研究下一步改進思路與辦法,取得了預期效果。在談到如何將調研成果轉化為中心工作的推動力時,他強調,一是要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管理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圍繞“防風險、保安全、迎大慶”工作主線,繼續全面排查治理轄區安全隱患,抓重點、抓關鍵、抓問題、抓整改,確保在關鍵時期,轄區航空安全萬無一失;二是要抓好問題整改,對照調研中發現的問題,逐一完善改進措施,切實將調研成果轉化為具體工作抓手;三是要以調研活動為契機,固化好的經驗做法,推進調研工作常態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