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黨課

  按照管理局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計劃安排,8月13日上午,中南局局長、黨委副書記胡振江同志以《銘記初心錨定使命 以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統領民航強國建設中南篇》為題,結合在中央黨校中青班學習經歷,為全局黨員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民航局第四巡迴指導組蒞臨指導本次專題黨課。

  黨課分四個部分展開,一是通過政治擔當抓安全,凸顯忠誠擔當的政治品格,強調要強化安全工作的看齊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二是通過嚴格執法抓安全,凸顯嚴謹科學的專業精神,強調要牢固樹立精準監管理念、突出安全領域重點治理、嚴控總量;三是通過引領發展抓安全,凸顯團結協作的工作作風,強調要主動服務粵港澳灣區發展戰略、積極推動轄區民航與地方、軍隊對接;四是通過自身建設抓安全,凸顯敬業奉獻的職業操守,強調守平凡崗位、練就行業專才,保平常心態、陶冶高雅情操,重平時養成、提升服務能力,戒平庸散惰、明勵政績廉德。

  專題黨課主題鮮明、內容詳實,通過學習達到了“理論學習有收穫、思想政治受洗禮”,大家堅定了信心、鼓足了幹勁,紛紛表示將不折不扣貫徹落實習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努力把非凡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工作崗位上,以優異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 週年,為民航強國建設中南篇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