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題教育指導組調研指導深圳民航工作

  8月12日,中央主題教育指導組諸葛彩華一行來到深圳,對深圳監管局主題教育開展情況,以及確保飛行安全工作情況進行現場調研和指導。

  指導組聽取了深圳監管局安全工作彙報,以及開展主題教育情況彙報,現場走訪調研了深圳監管局黨員活動園地、深圳機場智慧化安檢通道、深圳機場黨群活動中心、深圳空管站塔臺、深圳航空模擬機訓練基地等。指導組高度肯定了深圳民航在“保安全、抓改革、促發展”方面取得的成績,對深圳民航各單位認真開展主題教育,大力建設黨組織活動陣地,以實績體現主題教育成果的做法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對主題教育下一步工作,指導組提出三點要求:一是繼續狠抓學習。要通過學習提高政治覺悟和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繼續狠抓整改。要將前期查擺出來的問題,逐項制定整改措施,明確各階段的整改目標和期限,能改的要立行立改;三是繼續狠抓工作的提升,要把主題教育與實際工作相結合,以學促建,以學促改。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提出的指示要求,抓住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破解制約深圳轄區民航業發展的重點難點問題,促進深圳民航業的高品質發展,讓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