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集中研討

  按照管理局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工作安排,814上午,中南局圍繞“激勵擔當作為”專題,對“打造智慧機場,探索智慧民航建設”和“強化行業引領,提升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兩個主題,結合前期調研成果開展集中研討。管理局副局長梁世傑和副巡視員王琪,以及部分單位和部門代表作了分享發言。局領導及機關各部門、湖北和深圳監管局負責人參加會議。

  管理局局長胡振江指出,這次集中學習研討既是大家主題教育階段性學習調研成果的展現,也是中南民航發展增進民生福祉和踐行“人民航空為人民”理念的新亮點、新內容和新舉措,要求各單位各部門持續圍繞核心、立足本職,結合主題教育和現階段安全大檢查工作,將學習研討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管理局黨委書記楊進認為,本次研討思路開闊、視角廣泛、聚焦精準、用心有力,是主題教育四個貫穿的充分體現,要求各單位各部門充分按照時間節點要求,更加紮實深入推進主題教育,嚴格按照民航局巡迴指導組工作要求持續做好發現問題的整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