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曉峰為國際司黨支部、國際合作中心黨委講黨課

  根據民航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安排,8月16日下午,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崔曉峰為國際司黨支部、國際合作中心黨委講黨課。

  崔曉峰指出,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外交思想,深刻理解“十個堅持”的核心要義,準確把握國際形勢、國際民航發展大局和我國外部環境基本特徵,堅持樹立正確的歷史觀、大局觀、角色觀。崔曉峰強調,在民航對外和港澳臺工作中,要著重從四個方面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外交思想:一是積極對外宣講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努力做講好中國故事的“宣傳隊”;二是認真落實中央交辦的外交外事任務,努力做配合總體外交的“生力軍”;三是深度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努力做促進對外務實合作的“排頭兵”;四是深化友邦和民間交往,努力做民心相通的“主渠道”。崔曉峰強調,要建設一支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人民,政治堅定、業務精湛、作風過硬、紀律嚴明的民航對外工作隊伍。尤其要注重培養政治能力,把講政治落實到每項具體工作中,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國際司黨支部、國際合作中心黨委全體黨員參加了學習活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