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黨委副書記講“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黨課

  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部署, 2019年8月12日,川監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許開旺同志給川監局全體黨員幹部上了一堂主題為“牢記初心使命 發揚優良作風 奮力營造四川民航風清氣正發展環境”的黨課。

  許開旺同志重點從廉政方面和作風建設方面作了要求,他從廉政方面和作風建設方面出發,圍繞黨的三大優良作風 “理論聯繫實際”、“密切聯繫群眾”、“批評與自我批評”進行講課。他談到進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不僅僅是文件資料的學習,重要的是通過這些內容的學習提高我們的思想覺悟和政治認識,提升精神狀態和思想傾向,要真正把我黨的好的作風、優良傳統內化於心,外化于行。

  許開旺同志要求全體黨員幹部必須進一步對加強作風建設的重要性的認識,提升對於加強自身作風建設的認同感和使命感,認識我黨作風建設的重要意義。黨的作風關係到黨的形象和社會風氣的好壞,關係到黨的方針、政策、路線的貫徹落實。重視黨的作風建設,是傳承黨的優良傳統的必然要求。

  許開旺同志要求川監局全體黨員幹部要持續深化作風建設,緊抓不放。要繼續發揚“密切聯繫群眾”的優良作風,引導監管局全體黨員幹部在工作中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深入基層切實關心群眾,著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繼續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優良作風,始終堅持政治理論學習,加強學習心得體會的交流,把理論學習的成效體現到日常工作;繼續發揚“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班子成員和各支部書記做好模範帶頭作用,帶頭提高認識,帶頭整改落實,堅持開好每月的廉政形勢分析會,將工作落到陽光之下,充分利用群眾的力量和批評與自我批評的良好工作氛圍。

  下一步,監管局黨委推動監管局更加自覺地為實現新時代黨的歷史使命不懈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