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監管局召開主題教育第三次研討交流會

  8月8日,浙江監管局黨委召開主題教育集中學習教育第三次研討會,圍繞“增強能力本領”專題、專項整治和調研成果作交流發言。秦剛副局長主持,中心組成員參加。華東局黨委主題教育第三巡迴指導組進行了全程指導。

  會上,後勤中心、機場處、空防處負責人和第三、四黨支部書記圍繞“增強能力本領”專題,結合自身實際工作、經驗做法、存在不足、原因分析和提升方向、創新舉措等方面開展交流研討。監管局班子成員分別結合各自的調研主題逐一進行了彙報,突出問題導向、詳細介紹了調研成果,分析了調研情況和通過調研了解到的突出問題,分析了産生問題的原因,提出了具體思路舉措和解決辦法。

  華東局黨委主題教育第三巡迴指導組組長張浩同志對監管局班子成員的調研成果交流給予肯定,對4位同志的發言進行了點評,高度評價了浙江監管局主題教育期間開展的各項工作,同時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二是要堅持以問題為導向,發現和查擺差距不足,提出求真務實的舉措。三是要深入基層一線,密切聯繫群眾,認真聽取轄區監管單位的意見建議,及時給予指導和幫助。四是要繼續保持監管局班子的優良傳統,繼續抓航空安全、保航班正點、加強內部建設,確保主題教育高品質推進。

  最後,秦剛副局長作表態發言。感謝第三巡迴組一行對監管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的悉心指導,表示將按照巡迴組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提高認識、搜尋差距、抓好落實。下一步,監管局黨委將著重做好四個方面工作:一是在調研基礎上,認真檢視問題,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列出問題清單;二是堅持邊學邊查邊改,對查擺出來的問題,制定整改措施,逐項整改落實;三是認真準備專題民主生活會,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取得紅臉出汗的效果。四是主題教育和保70週年大慶是當前重要政治任務,嚴格貫徹落實民航上級的工作部署和安全大檢查的各項要求,努力做到監管工作與主題教育兩不誤、兩促進,切實將主題教育成果,體現在保70週年大慶的各項工作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