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督導遼寧監管局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工作

  根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安排,8月20日遼寧監管局召開領導班子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會議,東北局第二指導組謝樹濱副書記帶隊蒞臨督導。

  會上,黨委班子成員按照《關於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對照黨章、《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結合個人檢視問題清單逐條查擺“18個是否”的相關問題,切實做到有問題的要講清楚,沒問題的也要報告。同時,班子成員本著對組織、對事業、對同志負責的態度,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達到了尋找差距、檢視問題、共同提高的目的。

  謝樹濱副書記對遼寧監管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主要領導講黨課以及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工作進行了點評,同時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兩項具體要求:一是要抓好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檢視問題整改工作。要分類整理列出查擺問題清單,明確整改時限,要從檢視剖析查擺的問題和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中,列出幾個最突出的在主題教育中能解決的問題進行立整立改,讓幹部群眾看到實際行動、感受到實實在在的變化。二是要抓好民主生活會各項工作。按照民航局民主生活會方案要求,做好集中學習、談話談心等各環節工作,要結合管理局檢視問題清單繼續深入查擺、剖析問題,整體推進查擺問題的整改,做到善始善終、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