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調研成果交流座談會

  按照“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安排,近日,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調研成果交流會,管理局王長益局長到會指導,監管局班子成員和部門負責人參加了交流研討。

  會上首先彙報了監管局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進情況,班子成員結合調研情況進行了交流發言,部門負責人結合“結對共建”活動開展情況,就如何抓好“黨政同責抓三基,支部工作進班組”工作進行了交流。

  王長益局長對青海監管局黨委主題教育的紮實開展和安全監管工作給予肯定,結合下一步重點工作,王局長要求監管局全體黨員幹部一要繼續抓緊理論學習,堅持讀原著學原文,加深對黨的理論體系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的系統掌握,確保學習有思考、有提升。二要力戒形式主義,對照中央、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的要求,繼續做好主題教育下一階段的工作,抓好問題整改,開好民主生活會,切實做到思想提升、能力提升、作風提升。三要進一步築牢“三基”,把“黨政同責抓三基,支部工作進班組”活動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緊密結合起來,找準安全工作和黨建工作的結合點,及時把民航局黨組和管理局黨委的精神傳達到班組,身子撲向一線,及時發現安全運作中存在的問題,找準解決措施。四是在迎接建國70週年大慶之際,對待安全監管工作要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做到盯問題、盯隱患、盯風險,確保安全運作平穩可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