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開展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

  8月16日,陜西監管局黨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及各部門負責人圍繞行政執法、安全績效管理、軍民航融合、基層黨建等調研主題開展了交流研討。

  監管局黨委對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著力抓好調研成果落地。通過調研成果交流,大家相互啟發、相互借鑒、相互促進,在解決一些重大問題上形成了共識,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提高了認識,要將調研和分析的措施和成果落實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著力抓好問題整改落實。當前,大家要聚焦8個專項整治前5個問題,按照18個項目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把自我查擺、調查研究、徵求意見、巡視巡察等上級指出問題結合起來,緊密聯繫安全監管和黨建工作實際,結合徵求意見建議情況,以刀刃向內的勇氣和自我革命精神,認真檢視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按規定時限形成高品質檢視問題清單,為黨委決策提供依據。三是要著力抓好主題教育成果轉化。要在統籌抓好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四項重點措施轉机化主題教育成果,把主題教育成果落實到安全監管工作中,落實到推動陜西民航事業發展上來,將好的經驗做法要形成制度機制,突出問題要納入主題教育問題整改清單,集中研究解決,把成果轉化作為深化主題教育、推動解決問題的具體行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