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紀委開展主題教育專題黨課

  根據華東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安排,8月22日上午,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孫瑩同志為局屬上海地區單位紀委書記、紀檢工作負責人和紀檢工作人員上了一期題為《準確把握紀檢工作新任務新要求, 以鐵的紀律守護黨的初心使命》的黨課。同時,圍繞調研課題,聽取了同志們的意見建議,共同為管理局紀檢工作出謀劃策,群策群力。

  大家重溫和回首了中國共産黨成立98週年以來黨的紀檢工作走過的光輝歷程,從中探尋黨的紀律建設源頭,感悟從嚴治黨初心;重點學習領會了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全面加強紀律建設的新部署新要求;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明確任務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緊密結合自己具體的職責使命,聚焦管理局當前黨風廉政建設面臨的形勢任務,在解決突出問題上精準開展調查研究。

  通過這次黨課,參會人員表示收穫很多,重溫歷史,知來路,明去路,為下一步找差距抓落做好準備;同時,也就《信訪舉報辦理和問題線索處置辦法》等三個辦法草案提出了意見建議,對目前工作中的困惑和難點進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