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第四巡迴指導組在中南局開展主題教育評估工作

  8月26日,按照民航局《關於做好民航系統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評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民航局第四巡迴指導組通過發放測評表和召開座談會等方式對中南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開展情況進行評估。

  上午,指導組從專題教育總體開展情況、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領導幹部講黨課、領導幹部擔當作為、解決問題及專項整治等6方面開展評價,中南局共56名黨員幹部參與測評。

  下午,民航局第四巡迴指導組與中南局召開專題座談會,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吳純主持會議,管理局主題教育巡迴指導組組長、部分機關黨委委員、支部書記代表、黨員代表及黨辦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各巡迴指導組組長結合對所指導單位主題教育全程督促、指導情況,各機關黨委委員及支部書記代表結合機關黨及所在支部主題教育開展情況,黨員代表結合投身主題教育學習、搜尋差距問題等情況,黨辦人員結合主題教育期間黨務工作開展情況,客觀、公正、實事求是的進行分享發言。大家一致認為,本次主題教育學習內容豐富、學習形式多樣、學習收穫明顯,主題教育與中心工作有效結合,克服了“兩張皮”,真正做到了兩手抓兩促進,調查研究和問題搜尋聚焦當前轄區高品質發展的重難點問題,通過本次主題教育,進一步弄懂了初心和使命,理清了差距和不足,明確了努力方向。

  沙洪江組長對本次座談會作出了高度評價,認為發言針對性極強,從不同角度就主題教育開展情況提出了看法和建議,要求中南局進一步凝心聚力抓好整改落實工作,結合轄區面臨的各種形勢,穩步推進各項國家戰略落實,通過主題教育,為做好當前及下一階段的安全監管工作奠定堅實的思想基礎。

  吳純表態,中南局將進一步以刀刃向內的勇氣找差距、抓整改,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恒課題,作為全體黨員、幹部的終身課題。同時,希望指導組對中南局主題教育工作繼續給予批評指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