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黨委組織主題教育集中學習研討

  8月24日至25日,華北局黨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三次集中學習研討,華北局黨委班子成員、巡視員,各監管局、局機關各處室、各直屬單位負責人參加學習研討。

  會議傳達了中央和民航局主題教育文件精神,集體觀看了中央黨校盧毅教授的專題報告,深入學習《習近平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論述選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學習黨史、新中國史。

  集中學習期間,各監管局、局機關飛標處、機場處負責同志結合各自職責,對照初心使命,圍繞檢視發現的問題先後發言,深入剖析問題,交流解決問題改進工作的思路和整改措施,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現實的問題,不斷推動華北民航向高品質發展。

  會議強調,要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從嚴從實抓好黨風廉政建設。要堅定理想信念,築牢抵禦腐敗的思想道德防線。要持續加強黨風廉政制度建設,不斷提升各項制度的執行力。要進一步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運用好監督執紀的“四種形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會議要求,要繼續紮實開展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把初心寫在行動上,把使命落在崗位上,推進學習教育再深化、調查研究再深入、檢視問題再深刻、整改落實再深抓,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要標本兼治抓整改,把主題教育檢視出的問題、違規決策投資擔保等五個專項治理髮現的問題集中梳理,健全常態長效機制,切實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的實踐成果轉化為制度成果,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