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舉行主題教育先進典型報告會

  8月22日,由華東局黨委主辦的“偉大出自平凡——華東民航‘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先進典型報告會”在上海舉行,12名來自華東民航不同單位、不同崗位的優秀集體代表和優秀共産黨員,講述了華東民航黨員幹部職工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平凡崗位、勇擔使命責任的生動故事。華東局全體局領導,各監管局、局屬企事業單位、機關各部門的領導以及局機關全體黨員在主會場參會,各監管局的黨員同志們在分會場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參加了報告會。

  整個宣講會以講演為主,輔以視頻展現,他們中既有服務國家大飛機戰略的審定團隊,也有忠誠保平安的公安隊伍;既有鑽研專業技術、護航藍天的執著探索,又有心繫人民福祉、踐行真情服務的無私付出;既有幾十年如一日的俯身耕耘、默默奉獻,又有關鍵時刻的挺身而出、無畏擔當;既有獨當一面、創新進取的成長歷程,又有凝聚團隊、攜手奮鬥的感人篇章,先進典型們的事跡深深感染、感動著主會場和視頻分會場的黨員同志們。

  華東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孫瑩在總結時表示,對照先進典型、身邊榜樣是黨中央關於主題教育“找差距”的重要要求,華東局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對照查擺出來的問題,見賢思齊、反躬自省,用更嚴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不斷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品質水準。她指出,先進典型是有形的正能量,也是鮮活的價值觀,講好榜樣的故事,可以更深切地領悟到初心的魅力,更清楚地懂得心該往哪放、勁要往哪使。要通過多種舉措和手段,切實講好華東民航故事,助力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