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局黨委召開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徵求意見座談會

  為充分發揚民主,提高東北局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的品質和針對性,8月26日,東北局黨委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徵求意見建議座談會,廣泛深入徵求意見建議。謝樹濱副書記、紀委書記主持會議, 余國強書記,運控中心、醫學中心、質監站、局機關各部門代表參加了會議。

  會議代表一致認為,東北局黨委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民航局黨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部署要求,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始終,把主題教育和推動中心工作緊密結合,認真完成規定動作、創新開展自選動作,扎紮實實、富有成效地開展了主題教育活動,保證了東北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會議代表結合自身工作、學習和生活實際,圍繞進一步強化安全監管、提升能力素質、加強幹部培養、改進服務保障等方面暢所欲言,提出了50條意見和建議。

  余國強書記對大家的發言及時進行了回應,深入説明、做出點評,認為大家的發言站位準確、思考深入、講的實在、非常中肯,充分反映了工作實際,反映了幹部群眾心聲,體現了對東北局黨委工作的關心支援,飽含著對東北民航安全發展的美好願望,體現出對管理局事業持續發展的良好希望。

  余國強書記強調,對大家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東北局黨委高度重視,仔細梳理,認真研究,責成具體職能部門抓緊落實,並及時進行反饋。具備條件的立整立改,暫時不具備條件的列入東北局黨委主題教育檢視問題清單,制定具體解決措施,確定責任領導和部門,明確完成時限,持續督促整改。今後,東北局黨委將更充分地依靠群眾、關注民意,凝聚智慧、形成合力,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帶領全局幹部職工奮力推進東北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