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召開調研成果交流會

  8月22日,深圳監管局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該局黨委班子及各處室代表參加會議。

  自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以來,深圳監管局黨委緊緊圍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圍繞民航局、中南局主題教育的工作部署及“一二三五”黨建工作佈局,圍繞深圳轄區安全發展中的熱點難點問題,著眼于實際,組織黨委班子帶領黨員幹部邁出步子、走出院子,帶著問題、帶著感情、帶著責任走訪基層,聽真言,察實情,開展了系列調研活動,共形成了9篇調研文章。會上,各調研文章的主筆人簡要介紹了調研文章,與會人員就調研文章所關注的問題進行了交流研討。

  此次調研選題包括飛行安全管理、智慧機場建設、大灣區民航協調發展、航班正常、激發通航活力、破解凈空難題、貨機安檢差異化探索、老舊飛機監管及航班正常性等九個方面。選題既符合主題教育的要求,也切合轄區的實際情況,突出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和效果導向,著眼解決實際問題,推進深圳民航高品質發展。

  該局黨委表示,希望黨員幹部在以後工作中能沉下心來,讓調研成為常態,讓調研成為基本工具,讓真抓實幹、求真務實成為必鬚髮揚的工作作風,為推進深圳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民航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三次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有關精神,要求黨員幹部以先進典型為榜樣、以反面案例為警示,狠抓整改落實,繼續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