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8月26日,按照西北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部署,西北局黨委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管理局局長王長益主持會議。

  會上,王長益帶頭,管理局領導逐一進行檢視,對照《中國共産黨章程》、《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和《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有關規定,圍繞“18個是否”和“八個專項整治”,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實實在在地做出回答,並全面深入剖析原因,明確努力方向。大家以對同志負責的態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達到了統一思想、解決問題、推動工作的效果。

  會議指出,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是主題教育學習教育和檢視問題的重要內容,是不斷增強黨員幹部黨的意識、黨員意識、紀律意識的重要措施。要堅持認真檢視反思,以刀刃向內的勇氣和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擺問題,對查擺出來的問題,納入主題教育整改落實任務。要對表對標檢視問題,把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與“八個專項整治”結合起來。

  會議要求,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四個對照”“四個找一找”的要求,在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的基礎上,精心準備、認真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作為領導班子和黨員領導幹部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一次政治體檢,作為檢驗主題教育成效的一項重要內容。要充分運用主題教育成果,深入搜尋檢視問題,深刻剖析反思根源,嚴肅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制定精準管用、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以釘釘子精神抓好落實,確保專題民主生活會開出高品質新氣象。

  


附件: